close

ㄧ開始聽說有米克斯種類的貓狗,我們還是搞不太清楚,想說世界上又出現哪種新品種的寵物了!!!

但經過訪問常明醫院院長駱虹霏醫生後,才了解原來米克斯是什麼意思!!(我們真是有點笨.........)

其實米克斯是由英文MIX翻譯而來的,泛指混血雜種的貓犬,也就是不是純種的貓犬,牠們擁有各種不同的品種,來自各地不同的地方,有大部分來自於街頭,也就是我們常在街上看到的流浪貓狗。雖然在街頭上看起來髒髒的,但其實經過清洗與照顧後,這些米克斯也不輸於純種貓犬喔!!!

目前已有愈來愈多的飼主願意選擇領養米克斯品種的貓犬,這類的貓犬有些是遭到遺棄的,由些則是由被遺棄的貓犬所生的小小米克斯。無論如何,只要飼主肯用心照顧牠們、給牠們曾經失去的關愛,米克斯貓犬都會更忠心的對待飼主!這也是爲什麼很多人現在願意領養米克斯。但另ㄧ方面的飼主則是爲了因應現今流浪貓犬過剩的情況,選擇《以領養代替購買》來減少流浪貓犬的情況。

各位!讓我們也一起行動吧!!!!!!!米克斯萬萬歲~~~~~~~~~~~~~~~

p.s 我們成員中的咪咪的puipui就是米克斯喔!!!超~~~級可愛又惹人愛!!!這就是咪咪給大家的ㄧ個實例,請各位有想養寵物的飼主們多多參考囉!!! 

相片0002  

常明動物醫院有提供米克斯的領養園地喔!!!

   有興趣的人可以點進去看看~都超可愛的啦!!!

    http://www.everbrightvet.url.tw/adoption.asp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貓狗一家小親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